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英国德比大学商学院院长Marcus教授在我院举办专题讲座
2018-12-10 09:56:37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本网讯)12月3日晚,英国德比大学商学院院长Marcus Warren教授在我院第一报告厅举办主题为“经济全球化对中国的影响”的专题讲座。学院副院长杨文兰,国际合作中心主任孙颖出席活动,相关系部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聆听了讲座。
 


 

  讲座伊始,杨文兰再次表示对Marcus教授一行来访我院的感谢和热烈欢迎,并对全院师生强调加强国际化交流与学习的重要性。讲座中,Marcus教授指出在全球化经济的基础下,当前世界各国普遍面临各种发展问题,例如经济持续发展过程中,房价持续增长,交通拥挤,环境污染等。面对这些问题,Marcus教授认为只有提高信息化技术,增加IT投入,才能更有效的缓解当下各国经济发展所面临的弊端。



 

  讲座最后,孙颖表示,中英合作办学项目从弱到强、从默默无闻到国际知名,得益于学校始终坚持开放办学,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在教学管理、增加教学投入、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同时,我中心将继续协助相关系部完善教师队伍的培训计划,每学期开展合作办学集中培训和教学讨论,以实现引进国外先进教育教学理念和资源的目标,形成具有特色的办学模式。



 

  Marcus教授的演讲带来了全球视野下的中国经济发展的新视角,让在座师生对世界经济与中国发展有了全新的思考。据悉,近年来我院国际交流中心与西方各国高校的交流合作成果频出,不但促进了合作办学的开展,同时也带动了知名学者间的学术交流活动,进一步充实了我院的学术交流和文化建设。

上一篇:家校携手,共促学生成长——2018级国际班学生家长会
下一篇:西班牙内布里哈大学代表来访我院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