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合中心成功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讲座
2019-03-20 18:23:18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为了给同学们普及有关的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树立正确消费观,合理利用金融网络服务平台,3月19日、20日我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联合中国银行合肥分行的领导专家们为财税金融系、会计系的学生们举办了合财金融知识大讲堂活动。
 


 

  首先,出席此次讲座的中国银行合肥分行张梦主任感谢学院领导及同学们的到场支持。同时介绍了中国银行是全国综合性银行、综合实力代表排名第一的四大行之一,是企业、个人投资、贷款的大平台,相信同学们在不久将来能与中国银行成为优质的合作伙伴。
 

 
 

   张主任分享自身的的感悟:①树立正确消费观,自觉抵制校园贷;接着,她深入讲解了中小校园贷平台存在的问题与套路,以及如何防范校园贷②保护个人信息,珍爱信用记录;她介绍了什么是个人征信、信用报告的意义③金融网络安全意识,防范网络金融诈骗;她用一个个幽默生动的例子,帮助同学们了解了金融网络诈骗的形势,安全攻略,以及如果发现被骗,如何应对等切实问题。

 


 

  此次大讲堂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增添了金融理财的知识,更让同学们对消费与理财加深了解,敢于追求梦想,正确投资消费,趁年轻勇于拼搏,不惧怕失败和后悔!

上一篇:泰国兰实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 加强交流合作
下一篇:泰国格乐大学代表团一行来访我院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