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泰国兰实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 加强交流合作
2019-05-14 08:34:29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本网讯)5月10日下午,泰国兰实大学(Rangsit University)副校长奈尔·潘塔拉特恩博士(Dr.Nares Pantaratorn)、国际汉语学院院长坎嘉尼塔·苏超英博士(Dr.Kanjanita Suchao-in )率代表团访问我院。学院执行董事、副院长沈思,副院长杨文兰在贵宾厅亲切接见了外宾,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来宾参观了我院香蕙湖、礼让六尺巷、徽商照壁、攀岩墙、仿真实训室等校园景观。奈尔·潘塔拉特恩博士一行对我院的发展速度、办学规模以及办学特色表示惊叹。

  项目洽谈会上,杨院长对外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国际化办学情况。她指出,我院十分重视与泰国的教育交流合作,先后与近十所泰国高校建立了教育合作关系。希望两校在中泰国际预科生、教师访学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奈尔·潘塔拉特恩简要介绍了泰国兰实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办学情况,提出在“未来教育”和“一带一路”倡议引领下,希望与我院开展专本硕人才联合培养及教师学术交流等多领域的合作和交流,希望双方能进一步落实合作备忘录,推动合作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随后,双方围绕专本硕、教师交流进修的授课方式、学分互认、毕业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据悉,泰国兰实大学拥有33个学院,86个专业,32个硕士点和7个博士点,在校学生20000多人,教职员工1600多人的全面发展综合性国际大学。除了泰国本地的学生以外,还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芬兰、瑞典、荷兰、中国以及韩国和印度等国家的留学生。不同的学院采用不同种类的语言进行教学,有泰文课程、英语课程和中文课程。兰实大学一直坚持开放办学,不断推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显著提升。在国际化进程中,学校管理层高度重视对华教育合作,成立了全球中文母语区外第一个开展以中文授课为主的“中国国际学院”(ICC),建立健全国际合作体系和模式,促进国际合作的顺利开展。(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供图:笪荷婷 程忠明)

上一篇:英国德比大学来访我院,合作再创新高
下一篇:国合中心成功举办金融知识进校园讲座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