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广州美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代表团一行来访我院
2019-11-21 17:32:49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本网讯)11月20日上午,广州美誉教育总经理刘文飞、副总经理唐丽峰率代表团访问我院。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毅仁,国际合作中心主任孙颖等进行了热情接待。

  在孙颖主任的带领下,来宾参观了我院八柳香蕙湖、礼让六尺巷、徽商照壁、攀岩墙、仿真实训室等校园景观。嘉宾一行对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富有特色的办学理念、优美的校园环境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给予了高度赞赏。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合作意向进行洽谈。杨毅仁对刘总经理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国际化办学情况。孙颖就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运作情况,以及我院在其他联合培养、海外实习、多语言培训等项目上取得的成果进行展述。刘总经理对我院中外合作项目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也介绍了美誉教育所拥有的海内外教育资源,以及相关可行性项目等。会谈中,双方就如何开展创新高职类新型国际交流项目进行讨论,最终在依托学院“产教一体化”教学模式下,开展“赴欧企业实训教学”和激励学生参与国际科创比赛等方面达成共识。

  最后,杨毅仁表示在以雅居乐教育集团的雄厚背景为依托,美誉教育和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加强密切合作,一定能够打造出国际教育方面产教融合的新典范。

上一篇:明年夏天看世界——赴美带薪实习
下一篇: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大学首次来访我院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