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预防疫情】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教研室工作会议
2020-03-11 14:02:50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本网讯)网络课堂开展两周以来,教学运行平稳,学生参与度高。为了更好地查找不足解决问题,加强各授课教师的沟通与交流。国际教育学院英语教研室于3月10日中午12:30在企业微信开展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线上教研活动,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孙颖和教学秘书孙亚文应邀参加。

             

本次教研室活动的主题是围绕线上集体备课和线上教学反馈。首先,孙院长就我院线上授课以来所取得的优秀效果表示肯定,也对各位教师在有限的教学条件下依然能保持高质量的教学能力表示感谢。然后,各位授课教师依次汇报自开学以来的教学情况,授课内容,学生出勤学习情况等。同时,每位教师反馈了线上教学的特点和遇到的问题,教秘孙老师也反馈了学生提出的线上教学意见,大家表示会进一步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果。最后,教研室黄洁主任布置了后续的教学工作任务。

本次教研活动效果明显,大家都觉得收获满满,虽然现在处于非常时期,但也使我们对“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更坚定了信心!

上一篇:【主题班会抗疫情】国际教育学院线上主题班会:国际防疫对比分析,增强中国制度自信
下一篇:“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主题班会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