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表决预备党员转正
2020-07-03 13:38:08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表决预备党员转正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0年7月1日在综合楼10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投票表决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员郑瑞主持,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颖出席会议,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会议开始,由组织员宣布了大会的主要议题和程序,随后由2名预备党员分别向大会汇报了自己预备期一年来的学习、工作和思想动态情况。郑瑞同志对预备党员朱方凤、汪冰清同志的教育、培养和考察情况,以及考察人对其能否按期转正的态度进行说明。支部委员夏叠丽对发展2名预备党员的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等情况向大会作了报告。最终,全体党员进行了充分酝酿和讨论,并经过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作出决定:朱方凤、汪冰清2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孙颖书记作了讲话,她首先表示在“七一”这一天召开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大会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尤其是对于刚刚转正的党员同志,她强调:“在党的生日这一天转正值得纪念一生,你们还要积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和塑造自己,能够时时处处自觉用合格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率先垂范、乐于奉献,树立好共产党员这杆鲜红的旗帜,走向工作岗位做单位的先锋,成为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排头兵,为党和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她向全体党员同志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应在党的99岁生日这一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铆足劲、干大事、干实事,争取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出新成绩、新成果,向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上一篇:加强国际教育合作 广州美誉教育集团一行来访我院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会议 专题布置返校复课事宜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