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强国际教育合作 广州美誉教育集团一行来访我院
2020-07-17 09:29:17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本网讯)7月16日上午,卓雅教育集团高级高等教育经理高峰、广州美誉教育集团总经理刘文飞、副总经理唐丽峰等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孙颖、教学秘书孙亚文等进行接待并会谈。


  孙颖代表我校对美誉教育集团的再次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现阶段我院开展的一系列国际合作项目运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刘文飞对我院开展的项目成果予以高度赞赏。会谈中,双方就依托于卓雅教育集团下的产教融合发展方向,就着力打造符合我校基本情况的“国际产业学院”进行了讨论。刘文飞表示面临现阶段国际教育环境的快速变革,应快速适应并创造出以国际传统留学、来华留学和境外办学相结合的方式,努力做到以国际教育本土化为主要方向的新型合作模式。高峰对此表示赞同,并认为此项合作对我校着力发展成为应用型职业本科大学具有极大助力。


  针对本年度国际项目的建设开展,孙颖指出需以专业依托于产业,国际课程认证和行业资格证书同步推进的“1+X”的全新模式进行项目开展,努力将我校的国际教育学院打造成为特色标杆。


  最后,高峰表示以卓雅教育集团的雄厚背景为依托,美誉教育与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通过加强合作,一定能够打造出国际教育领域里产教融合的新典范。(国际教育学院供稿)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观看 --“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表决预备党员转正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