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观看 --“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2020-09-03 16:53:53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牢记历史 珍爱和平”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观看
--“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2020年9月3日是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了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及首都各界人士代表向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的直播,共同缅怀先烈,向为中华民族独立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英雄致以崇高的敬意。

 

  75年前,中国人民经过14年浴血奋战,赶走了日本侵略者,取得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75年后的今天,中国人民已然走向了国家富强与民族复兴的道路。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通过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就是希望广大师生牢记历史,珍爱和平,激发爱国热情,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奋力建设祖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勠力同心,贡献力量!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省级复赛校内选拔赛
下一篇:加强国际教育合作 广州美誉教育集团一行来访我院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