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生专业介绍暨入学教育大会
2020-10-09 15:46:57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清凉得风吹过,带走丝丝难耐得暑气。清新得面孔注入校园,带来一股新鲜得气息。为提高新生对大学得认识,国际教育学院于9月30日下午在第二报告厅开展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主题活动。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孙颖、教研室主任黄洁、教学秘书孙亚文及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会议。

 


  首先,孙颖院长系统的为所有新生们介绍了我院相关情况,并激励新生们要用于发奋图强,勇于争优。随后,她也讲述了如何过好大学生活,为新生提供了一个比较全面和完善得大学规划。
 

  然后,黄洁主任从商务英语专业的培养目标与职业岗位、人才培养模式、专业特色、相关课程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对新生以后的专业学习提出了要求,明确了同学们的努力方向。同时,郑瑞老师也就专业考证,考级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介绍,他指出在“1+X”职业教育中,行业证书就是未来求职得必需品,并鼓励大家在校期间积极主动参加各种证书考试,提高未来就业竞争力。
 

  通本次入学教育系列讲座,新生更加深入透彻的了解所学专业,端正了学习态度,激发出新同学“知专业、爱专业、会学习”的钻研精神,为今后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省级复赛校内选拔赛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