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0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初赛如期举行
2020-11-27 10:34:06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为了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检验全院学生英语学习水平,活跃全院的英语学习氛围,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英语协会协办的——“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初赛”于2020年11月25日中午12:20在教学楼E座203、205、207教室成功举行。

比赛伊始,国际教育学院共66位选手相继上台演讲,参赛选手们的口语流利,发音清晰准确,内容丰富,每个人都表达出了内心的想法与生活感悟。做到了“化情为言, 以言感人”,得到了各位评为老师的任可。经过激烈角逐,共计16位同学以优异的表现进入了决赛,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初赛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为广大英专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这次英语口语技能比赛,使大家认识到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和学习英语的关键性。促进了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丰富了大学生在校的课余生活,为今后的专业性比赛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教学运行中心、质量管理办公室等部门深入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下一篇:我院学生荣获第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省级三等奖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