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0年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2020-12-10 11:54:14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2020年12月9日12:30,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2020年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决赛)在E210教室举行。本次决赛邀请了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孙颖、教研室主任黄洁和相关英语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决赛的参赛选手是经过初赛精心选拔的16名选手,可谓竞争激烈。比赛参照安徽省高职院校英语口语技能大赛的流程和标准,共分为两个部分:英文数据图分析;根据抽签的海报内容,与评委老师用英文互动交流。选手们纷纷展现了流利的口语、大方的仪态以及出色的应变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定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优秀奖6名。

  孙颖院长点评了此次比赛。她肯定了学生的成绩,并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学生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希望更多的同学能够多参与实践,增强自信,注重礼仪,亮出更美的风采。

  据悉,此次比赛的一等奖获得者将优先推荐参加2021年安徽省高职院校英语口语技能大赛。近年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始终坚持以教育教学为中心,着力提升质量满意度,注重第一课堂的理论与第二课堂的实践相结合,以院级职业技能大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力争为省赛输送更多的种子选手,为教学质量的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最强配音,“音”你不凡 || 国际教育学院首届英文影视配音大赛圆满收官!
下一篇:我校代表应邀出席第十三届中德应用型高等教育研讨会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