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最强配音,“音”你不凡 || 国际教育学院首届英文影视配音大赛圆满收官!
2020-12-18 15:47:27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国际教育学院孙颖院长致开幕词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孙颖在开幕致辞中,代表学院对本届校园文化节的开幕表示祝贺,代表个人对为本次大赛付出辛勤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国际教育学院是我校多元文化交汇共融的中心枢纽,英文培养是国际教育学院的教学特色之一。口纯正地道的发音与自然生动的语调是实现人与人之间有效沟通的关键,良好的语音面貌也是语言学习者的一张重要的名片。对语音语调的模仿则是夯实语言基本功、提高语言技能的十分有效的途径。影视配音兼学习性﹑趣味性于一体,能激发语言学习者的兴趣和热情,提高语言学习的效果,从而增强语言学习者的自信心和综合素质。

      本次大赛以学生自由组合的方式,现场抽取配音素材,进行角色分配、语音模仿,充分展示了选手的实力与现场发挥能力,以保证本次大赛的完整性。在比赛过程中,6组选手都全身心融入剧情中,以对白角色带动人物情绪,配以肢体动作,表演惟妙惟肖,把场内的所有师生都带入了一段段奇妙的语音世界之中。

      赛后,英语教研室主任黄洁老师对整场比赛进行点评,他对选手们生动的表演给予肯定,并对他们能准确的把握角色特点表示高度的赞赏。同时,黄主任还鼓励大家时刻保持学习的热情,勇敢地表达自我,积极锻炼口语能力,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养。

 

      经过激烈的比赛,本次英文影视作品配音大赛共产生一等奖1组,二等奖1组,三等奖2组和优秀奖2组。

       最强配音,“音”为有你,一切显得精彩纷呈。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首届英文影视作品配音大赛圆满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再相逢,期待下一个最美的声音引起我们心中最温柔的共鸣。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篇:2020年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