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春季新学期首次工作例会
2021-03-02 10:08:31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2021年3月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例会,布置开学开课相关工作。会议由院长孙颖主持,国际教育学院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孙颖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祝福,并就寒假期间所做的工作进行梳理与总结,对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材料的完善提出几点要求。同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进行了几点安排:一是要逐步完善教研室建设达标材料归档,二是做好本学期教研室工作计划,完善我院专业群建设,三是梳理国际留学资料,完善国际学生引进资格材料,四是筹备中外合作办学“3+0”项目的申报。然后,教研室主任黄洁就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和专业课程试题库建设进行了梳理,要求各教师要严格按照要求,完成相关审查材料。
  
  此外,孙颖针对学生管理工作作出了细致部署,要求辅导员要及时通知学生做好买票返校工作,密切追踪学生动向,跨省或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学生,需持七日之内的有效核酸检测证明方可返校。同时,提醒学生返校途中注意保护好人身和财产安全,确保本次返校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议最后,孙颖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新学期已经开始,全体教职工要尽快调整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同时,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已经进入黄金时段,希望大家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确保我院在学校“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为学校的教育工作贡献出一份力!
 
上一篇:教学运行中心、质量管理办公室等部门深入我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