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学运行中心、质量管理办公室等部门深入我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
2021-03-05 15:38:07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2021年3月4日下午,教学运行中心、质量管理办公室、实训中心等部门来到我院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听取我院自查情况汇报、检查各项教学资料。院长孙颖、教学秘书孙亚文及教研室主任黄洁共同参与检查工作。

  首先,孙院长就我院在新学期学院教学工作计划、开课准备、常规教学运行资料,课程授课计划,及考试试卷等方面的自查情况向检查小组作了汇报,指出了我院在自查过程中所发现的一些问题以及下一步解决措施。

  检查小组在听取汇报后逐项检查了各项教学资料,对我院自开学以来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我院在教师基本文件编写、教学监控等方面指出了一些所存在的问题,并给予相关指导意见与建议。
上一篇:加强国际教育合作 韩国白石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春季新学期首次工作例会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