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强国际教育合作 韩国白石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2021-03-09 15:36:37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本网讯)3月9日上午,韩国白石大学国际学院院长(安徽三联学院副校长)金哲、韩国白石大学中国服务中心主任马骏、江博教育安徽分公司负责人李俊一行来访我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孙颖、教学秘书孙亚文等亲切的接待来宾。

  孙颖代表学校对白石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国际化项目运作等进行了介绍。她指出我校十分重视国际化办学理念,希望两校在中韩国际留学、教师访学等方面加强进一步的合作。金哲校长对我校开展的国际项目成果予以高度赞赏,同时对韩国白石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办学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会谈中,双方就现阶段以高职高专的产教融合为主导的发展方向,就着力打造符合我校基本情况的“国际产业学院”进行了讨论。孙颖表示面临现阶段国际教育环境的快速变革,应快速适应并创造出以国际传统留学、来华留学和境外办学相结合的方式,努力做到以国际教育本土化为主要方向的新型合作模式。金哲对此表示赞同,并认为此项合作对双方院校共同打造国际产教融合具有极大助力。

  最后,孙颖表示,韩国白石大学与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通过加强合作,一定能够打造出国际教育领域里产教融合的新典范。
上一篇:热烈祝贺我院学子被英国伦敦城市大学录取
下一篇:教学运行中心、质量管理办公室等部门深入我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