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召开“两代会”代表候选人选举工作会议
2021-03-18 09:11:31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本网讯)3月17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在综合楼8014会议室召开推选第三届校工会委员候选人工作会议。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颖、分工会全体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孙亚文主持。

    

  会上,孙亚文传达学习了学校教代会暨工代会筹备工作会议和《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教代会、工会换届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根据学校“两代会”换届工作实施方案,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经到会会员充分酝酿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出第三届校工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
上一篇:我校代表参加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外语教学改革与发展研讨会
下一篇:热烈祝贺我院学子被英国伦敦城市大学录取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