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21-04-01 11:30:31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为进一步落实我院学生跟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提升学生业务技能与职业素养。3月31日下午,我院在第二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19级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我院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孙颖主持。 

  会议伊始,孙颖院长作了实习动员讲话。她指出跟顶岗实习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教学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属于专业必修课程,每一个同学都要拿到这一块学分。她希望同学们一要认清当前国家的就业形势,充分理解实习安排的重要意义;二要尽快适应角色的转变,从容应对即将到来的实习挑战。她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摆正心态、严守纪律,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做人,注意培养自身的素质修养以及各方面的综合能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力争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会议最后,现场互动环节把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踊跃举手发言,向院长提出实习单位、实习岗位、实习待遇、实习时长等各种相关的实习问题,院长都耐心地给同学们做了详细地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对我院学生们的实习就业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让学生们认清了就业形势、明确了实习目标,对实习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有了深刻的认识,为我院今年就业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我校与深圳点睛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篇:我校代表参加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外语教学改革与发展研讨会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