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2021-05-06 16:39:07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2021年4月2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8014党员活动室举行了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党员发展对象出席,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列席观摩了答辩活动。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是为贯彻落实学院发展党员工作,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工作。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坚持每发展一批党员“必答辩”,这也是对入党积极分子一年来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结果的一次检验和汇报。
  本次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主要是商务英语1901班班长余思彤同学向支部做汇报答辩,她从个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如何在学习和工作中践行党章、发挥模范作用,以及个人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进行了汇报。随后支部委员郑瑞和夏叠丽向答辩对象进行了提问,在经过了答辩小组现场评分与讨论后形成评议意见,余思彤同学通过本次发展对象答辩。
  答辩会最后,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孙颖书记作了讲话。她要求发展对象要以此为新的契机,继续学习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在学习中和生活中做好表率,积极进取树立典范,从行动上和思想上早日入党。她同时鼓励列席会议的入党积极分子要潜心学习党的知识和理论,积极向党靠拢,定期向支部汇报思想状况。
  本次发展对象答辩会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

(图:张厉)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参加 2021年“图书馆杯”安徽省大学生红色电影英文配音大赛
下一篇:我校代表受邀参加全国人工智能赋能英语教育创新发展研讨会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