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参加 2021年“图书馆杯”安徽省大学生红色电影英文配音大赛
2021-05-20 10:27:16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回顾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文化自信,向世界弘扬中国共产党精神,传递中国力量。同时,为了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英语学习兴趣,提高英语应用能力,不断创新方式推广图书馆资源和服务,安徽省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联合全省各高校图书馆举办了2021年“图书馆杯”安徽省大学生红色电影英文配音大赛。

  接到赛事通知后,国际教育学院和学校图书馆立即沟通,研讨赛事的相关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孙颖院长十分重视本次赛事,于5月14日召开了全体学生会议,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布置了相关工作,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会后,国际教育学院的指导教师和学生们立刻投入了紧张的备赛工作。经过几日的精心准备,共有23支队伍报名参加了比赛,并且于5月19日下午在学校录播室完成了相关配音视频的录制。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生们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坚定了文化自信,同时提升了自信心、锻炼了自己的英语应用能力。祝愿所有的参赛队伍在随后的赛事评选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大会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