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大会
2021-05-21 09:53:14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增强我院学生防控意识和能力,国际教育学院于5月19日晚在教学楼D座210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题大会。本次会议由院长孙颖主持,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会议伊始,孙院长首先根据当前新冠疫情的情况向全院学生进行了通报,从多个方面向同学们说明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普及了疫情防控知识。并就学生管理方面做了以下工作部署 : 一,学院将严格管控学生动态,出校需要向辅导员请假,并由院长审核,做到无必要不出校门;二,希望学生们积极学习卫生健康知识,做好防控工作,时刻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宿舍及教室环境的整洁;三,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有特殊情况及时报备。孙院长强调,当前疫情突发,同学们一定要敲响警钟,高度重视,把健康与安全放在第一位。学校也将加强疫情监控,做好引导宣传,将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传达给每一位师生,做到全覆盖。

 

  然后,辅导员夏叠丽老师做了补充发言,夏老师从日常生活和学习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以下要求。近日疫情突发,学生们在学校要注意自我防护,安心学习,已到五月下旬,英语四六级考试将近,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另外大家学习之余可以培养一下自己的兴趣爱好,充实生活。夏老师着重强调了防电信诈骗,提醒大家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同时要严格遵守学校纪律,严禁违背校律校规。

  此次大会,有助于让同学们了解疫情的严重性、防控的重要性,让各位同学了解学校开展各项防疫措施的必要性,理解学校对于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希望同学们能从身边小事做起,树立防范意识,培养安全观念,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祝愿国家早日战胜疫情,人民健康安定!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不负好时光”主题班会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参加 2021年“图书馆杯”安徽省大学生红色电影英文配音大赛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