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不负好时光”主题班会
2021-05-27 10:46:03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凝聚时代力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23日晚,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夏叠丽老师于教学楼E座110举行“永远跟党走”主题班会。

 

  会议开始前,辅导员夏老师首先开展了领学活动,向同学们讲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通过观看“学党史、知党情”系列主题微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历程。

  会中,同学们学习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明白了青年人汲取党的成功经验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重要性。班会最后,夏老师号召同学们要积极向中国先进杰出的人物学习,增强正义感,多多传播社会正能量。

  本次主题班会加深了全体团员对党史的认知,引导教育团员青年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而激发大学生对党史学习的热情,增强党史学习的动力。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党政联席会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大会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