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党政联席会
2021-05-27 15:33:15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2021年5月26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8014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就接收预备党员事宜进行讨论研究和表决。
  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孙颖书记主持,她首先向大会宣布了主要议题和程序,随后由发展对象商务英语1901班班长余思彤同学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并介绍本人履历、家庭主要成员和社会关系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余思彤同学的入党介绍人左雪成老师和夏叠丽老师分别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的情况,及对其能否入党、本人是否同意其加入党组织表明态度。郑瑞代表支部委员会就发展对象政审、培训、预审,以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等情况向大会作了报告。全体党员对余思彤的入党情况充分发表了意见并表明态度,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10人,不同意0人,弃权0人,支部大会做出决议:接收余思彤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孙颖书记向余思彤同志表示了祝贺并对她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她作为学生群体中的优秀分子和先进分子,在学习和班级工作中继续发扬风格、树立典范,以党员的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团结同学、帮助有困难的同学,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作用。

     

  接下来,孙颖书记主持召开了国际教育学院党政联席会。她向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通报并传达了学校近期教学工作与学生管理工作的会议内容与会议精神,并就学院提质培优项目申报与进展情况做了进一步说明和部署,对近期学校“反电信诈骗”典型案例和宣传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她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做好日常教学与管理工作的同时,还要多关注学生的思想状况、多走进学生中间,把教书育人工作开展地更全面、更深入。会后,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国际教育学院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向,表示要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尽职尽责,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尽心尽力。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教学能力暨课程思政教学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不负好时光”主题班会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