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强校企交流;共谋合作双赢
2021-06-07 11:59:52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2021年6月3日下午,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孙颖、英语教研室主任黄洁、实习指导教师孙亚文带队出行,组织了商务英语专业部分学生赴合肥洲际酒店进行企业认知学习与交流。
  实习前的认知学习旨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交流,提高我院学生对社会行业的认识,提高其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能力,为其后续实习就业明确方向,制定清晰的毕业阶段学习目标。

 

  首先,合肥洲际酒店人力资源总监陈婕向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从企业概况、公司管理制度、公司特色三个方面着重讲解,让同学们全面了解了公司企业文化、产品以及发展前景。随后,在培训部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酒店的前厅部、宴饮部、客房部和行政部各工作区域,让学生真实体会实际工作的开展与进行。同时,也邀请了同学们进行实际工作的演练,现场反应良好。

 

  茶歇座谈会上,陈总监向同学们讲述就业方面的相关信息,建议大家要避免视角短缺,勿以工资论成败,要以一个长远的角度来看待就业问题,包括公司发展前景、职位发展前景等多个方面综合看待就业招聘。互动交流环节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对企业招聘方面的困惑,陈总监均一一解答,并强调大学生在大学时期要着重培养专业能力和学习能力。

  同学们表示,企业认知学习开阔了眼见、增长了见识,对本专业未来前景有了进一步认识,既能培养其学习兴趣,又有助于今早开始职业生涯规划。我院始终坚持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多渠道、多行业、多岗位帮助学生尽早接触并深入了解企业环境和文化,明确专业发展方向,在促进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同时为安徽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奉献。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首届“用英语说中国故事”传统文化传播大赛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教学能力暨课程思政教学比赛顺利举行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