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首届“用英语说中国故事”传统文化传播大赛
2021-07-01 09:22:02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本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讲好中国故事,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要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首届“用英语说中国故事”传统文化传播大赛。本次比赛旨在培养新时代的青年人,使他们成为中国故事的传播者,成为把中国文化推向世界的践行者,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新贡献。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孙颖亲临现场指导赛事工作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鼓励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佳绩,展现新一代大学生兼具家国情怀和全球视野的时代风采。此次比赛由已备演讲和回答问题两部分组成,共有来自院部的21位选手参赛,她们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个精彩的中国故事,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商务英语专业的牛静同学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学生在参与过程中充满了挑战性,真切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语言沟通能力,让每一位同学都更加清晰的明白,身为合财国际教育学院的一名学子,就是要做好文化沟通的桥梁和纽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力量!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图文:毛金平 审核:孙颖)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下一篇:加强校企交流;共谋合作双赢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