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开展2020-2021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检查
2021-07-08 23:25:45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根据校政教《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加强教学过程监控,规范教学管理,对本学期教学秩序稳定有序、规范合理的审核,由教学运行中心、实训中心、质量管理办公室成立的检查小组于7月8日10:00来到我院进行期末教学检查,听取我院本学期期末各项工作自查情况汇报。

  院教学秘书孙亚文首先向检查小组汇报了我院期末教学检查自查情况,孙颖院长围绕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实践教学项目开展情况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与沟通。随后,教学运行中心、质量办相关领导对我院的期末教学材料进行了详细检查。   
  最后,教学运行中心、质量办的相关领导、专家针对我院的汇报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并再次强调各教学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将准备工作做到位,确保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完美收官。 (图文/孙亚文 审核/孙颖)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党政联席会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