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后浪”奔涌,“新”生欢喜--国际教育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2021-09-13 12:01:20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1日-12日,是我校2021级新生的报到日,莘莘学子从四面八方赶来,他们满载着家人的期许、怀揣着无限憧憬齐聚于合财国际教育学院,开启人生崭新的征程。

  迎新现场,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孙颖、全体老师以及青年志愿者们都热情洋溢的投入到迎新工作中,现场为新生和家长答疑各专业问题,并介绍专业发展情况及前景,保证新生顺利报到。

  疫情防控组的老师们为入住宿舍的各位新生进行测温检查,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则分工合作,贴心服务,耐心地接受家长和新生们的咨询,引导学弟学妹办理各项手续。为更好地迎接新生到来,志愿者们提前到达每个站点,为新生们做好引导、登记、搬运等服务工作。整个报到工作秩序井然,各环节衔接紧凑,有条不紊。

  “后浪”奔涌,“新”生欢喜,新的旅程即将开始。新学期,要好好学习,以知识构建理想的阶梯;新生活,怀揣无限渴望,未来有无限可能;新气象,戴好口罩,认真防疫,迎接大学生活。未来的日子里,愿各位国教院学子:以梦为马,莫负韶华!
  (图/文:毛金平  审核:孙颖)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活动
下一篇:以梦为桨 未来可期——我院学子奔赴实习岗位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