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活动
2021-09-29 17:31:16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认真落实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一步提高国际教育学院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国际教育学院于9月29日下午在综合楼8014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活动,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孙颖主持。

  此次师德师风建设的主题学习中,孙书记解读了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引导全体教师进行讨论交流学习。她鼓励全体教师要努力提升自身道德素质,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用榜样力量和人格魅力感染、感召、影响学生,把对大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与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既要严格要求,又要有理有度,做到“温厉”相结合,积极构建和谐融洽,互尊互爱的教育教学氛围,实现各项教育事业稳步良性发展。

  最后,按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要求,全体教师在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签订了师德师风责任承诺书。
  (图文:孙亚文 审核:孙颖)

上一篇:校领导深入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后浪”奔涌,“新”生欢喜--国际教育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