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10-21 17:17:17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10月21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李柱梁、教学运行中心主任范成梅、实训中心副主任张雪冰一行莅临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孙颖、教学秘书孙亚文、行政秘书毛金平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在综合楼8014会议室举行。

  座谈会上,孙颖对李柱梁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国际合作办学、“1+X”证书开展、技能大赛等方面向领导们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的整体情况。同时,也就在疫情时代下,国际教育学院如何创新发展、合理引进海外资源、为学校嫁接更多的优质平台、辅助其他平行二级学院专业提升的合理规划与初步成效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李柱梁对我院开展的系列工作表示肯定,对能在疫情时代下及时做出结构调整,工作创新予以高度认可。他表示国际教育学院要以“扩展”“突破”为重点,统筹谋划、持续推进,要在保持现有项目稳定运行的前提下,持续加大新资源的开发力度,不断扩展项目数量和优势专业覆盖面,加强对外交流,拓宽资源渠道,力争实现新的突破。(图:毛金平 文:孙亚文 审核:孙颖)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教研室教学研讨会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活动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