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2021-11-19 07:32:24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根据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发展党员计划,经上级党委预审同意,2021年11月17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8014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发展对象刘峰同志入党问题。
  大会由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员郑瑞同志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党员到会情况和大会议程。随后大会开始,发展对象刘峰同志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并就个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与现实表现向大会作了说明。刘峰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夏叠丽、郑瑞同志分别对刘峰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颖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对刘峰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刘峰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了意见。经过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对接收刘峰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表决结果为:赞成10票,不赞成0票,弃权0票。大会作出决议,同意接收刘峰同志为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颖同志向刘峰同志表示了祝贺,并提出期望,希望刘峰同志以被党组织接收为预备党员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刻苦学习,在各方面做好表率,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孙颖书记向全体党员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历史新起点上,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新热情,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敬业爱岗,在教书育人事业中做出新贡献。(文字:郑瑞 审核:孙颖)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学子在2021年“图书馆杯”安徽省大学生红色电影英文配音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团学活动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