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学子在2021年“图书馆杯”安徽省大学生红色电影英文配音大赛喜获佳绩
2021-11-23 20:57:57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本网讯)2021年“图书馆杯”安徽省大学生红色电影英文配音大赛总决赛在安徽省合肥市(线上)举行,此次大赛共有41所高校、565支队伍报名参加。

 

  在校图书馆带领组织下,国际教育学院选派优秀学生积极参赛,经过认真的备赛和激烈的现场角逐,我校三支参赛队伍获得优秀奖!本次红色电影英文配音赛事中首次采用视频连线、实时配音的形式展开竞赛,极大地考验选手对线上竞赛方式的适应能力、面对镜头的表现能力以及比赛过程的反应能力,充分展现了合财学子“不断拼搏、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良好风采。



  此次红色经典英文配音竞赛活动通过电影的红色影迹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峥嵘岁月,重温红色光影,赓续历史辉煌,传达党史的磅礴力量,对当代大学生正确价值观的树立起到积极作用。同时通过互联网、人工智能来模拟真实英语交流环境,让竞赛者通过真实场景的实时红色经典英语配音克服障碍,“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不断提升学生专业综合技能水平,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取得的又一个成绩。(图文:毛金平 审核:孙颖)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1+X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