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1+X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
2021-11-29 15:39:33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11月27日,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在我校安全、有序的举行。来自国际教育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的50名学生参加此次考试。

  考试前期,学院组织相关教师为学生提供为期一个月的系统性培训,并根据考试部门要求,按时做好考点申报,积极组织技术培训等。本次考试采用机考形式,还原现代化职场办公环境。考生在电脑前认真作答,感受任务情境、明确任务要求、理解解题要点,调动综合能力,完成作答。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落据地,国际教育学院成功申报了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试点,并选派优秀教师参加了1+X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的师资培训,努力推动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培养高素质国际化技术技能人才,从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实的人才和技能支撑! (图:王彭 文:王慧庆 审核:孙颖)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委员会竞选暨首届学生会成立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学子在2021年“图书馆杯”安徽省大学生红色电影英文配音大赛喜获佳绩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