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委员会竞选暨首届学生会成立
2021-12-03 20:54:24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本网讯)为增强学生活动的活力,充分调动广大青年团员的积极性,在校党委和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国际教育学院首届学生会成立大会于2021年12月2日在第二报告厅召开。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孙颖,校团委指导老师胡雨婷、院团总支书记毛金平、院教学秘书孙亚文、英语教研室老师夏叠丽、第一届学生会干部和全体大一干事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总支书记毛金平主持。

  大会开始,孙颖院长作大会致辞,她对第一届当选的学生会干部表示祝贺,并对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发展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大家能高标准、严要求来结合国际教育学院实际情况,开展具有特色和时代气息的创新工作,并预祝首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接着由校团委指导老师胡雨婷宣读《关于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干部任免的决定》,并向第一届学生会进行授旗仪式。

  随后,孙颖院长和在座的老师对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院团总支书记毛金平作总结发言,她希望所有学生会干部们认真工作,不负学院领导的期望,充分发挥自己的积极性,共同努力进步,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图:毛金平 文字:毛金平 审核:孙颖)
上一篇:我院代表参加第十二届中外合作办学年会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1+X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