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2021年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2021-12-09 12:20:06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12月8日,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2021年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决赛)在D310教室举行。


  本次决赛的参赛选手是经过初赛精心选拔的20名选手,从来自商务英语专业2020级和2021级的三个班级的120余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竞争颇为激烈。比赛参照安徽省高职院校英语口语技能大赛的流程和标准,模拟现实的职场环境,进行英文数据图分析和表达。选手们纷纷展现了流利的口语、大方的仪态以及出色的应变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定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优秀奖10名。

  通过举办本次比赛,成功提升了国际教育学院的英语学习氛围,充分调动了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学习英语和练习英语口语的热情和信心,锻炼了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选拔了优秀选手参加省技能大赛;同时,积累了办赛经验,为明年办好下一届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图:汪乐 文:黄洁 审核:孙颖)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活动
下一篇:我院代表参加第十二届中外合作办学年会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