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国际教育学院走访调研
2022-02-23 16:37:17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为进一步了解国际教育学院教学工作开展及新学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2月2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驰深入我院进行走访调研。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孙颖及全体行政人员陪同参与调研。

  会上,孙颖对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首先,孙颖分别就学院党建、教学及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也提出了面临的现实困难和问题。随后孙颖对学院2022年度学院可行性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一是要不断加大我院国际化人才培养,持续开展来华留学申报工作;二是加大专业群建设,持续推进新专业申报;三是加强现有学生学科竞赛培养、加强教职员工专业技能培训;四是加强校企合作,持续推进就业工作开展;五是强化语言培训,持续推进俄语等级考试考点申报工作。
  徐驰在认真听取汇报之后,对国际教育学院的工作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并针对一些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他指出在新的一年,国教院要积极谋划专业群定位,尝试着手相关中外合作专业申报;积极探索三方共建模式,落实教育与培训并举工作。同时,他希望学院能进一步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以打造师资队伍为抓手,强化教学质量保障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工作重心放到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上来;领导班子要勇于改革,敢于创新,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锐意进取,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图:毛金平  文:孙亚文  审核:孙颖)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英语教研室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下一篇:教学运行中心、质量管理办公室等深入我院开展期末教学检查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