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英语教研室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2022-02-25 13:49:59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为了落实近期的各项工作安排,并做好公共英语的教学工作,国际教育学院英语教研室于2月23日下午在8014会议室召开了教学研讨会,英语教研室主任黄洁主持,全体英语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大家研讨了本学期计划举办和参加的各项赛事活动,各位老师各抒己见、热烈讨论,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看法。经过研讨,大家初步拟定了两项重点关注的学生赛事以及后续的学生指导工作安排,会后报孙颖院长审阅。
  第二项议程是“1+X”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的相关工作。2020年11月,该项目进行了首次考证。今年1月份,成绩发布,国际教育学院所有参考学生均通过了考核,取得了开门红。本次会议中,参加去年学生培训工作的黄洁、王慧庆、夏叠丽等三位老师分享了培训经验,为今年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最后,黄洁带领全体老师进行了《实用英语》课程的集体备课。结合本学期开课班级学生的学情,大家从课程思政、授课安排、教学方法、作业布置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形成了统一的思路和实施方案。
  通过本次研讨会,英语教研室全体老师对近期的主要工作有了清晰的了解,为做好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图/文:黄洁  审核:孙颖)

上一篇:教学运行中心、质量管理办公室等深入我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
下一篇:校领导深入国际教育学院走访调研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