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投身社区志愿服务
2022-03-10 17:22:19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国际教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对入党积极分子教育考察工作的要求,利用寒假期间投身家乡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受到了当地社区肯定与嘉奖。

  商务英语专业2020级学生马佳维、李双静、王佳慧在放假返乡时,不忘自己入党积极分子的特殊身份,寒假期间积极投身家乡社区的志愿服务工作,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不怕辛劳参与社区环境卫生整治、防疫宣传和便民服务等工作,真实展现了我院大学生文明向上、奉献社会的优良品质和精神面貌。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对三名同学的表现给予了积极评价和肯定,勉励她们再接再厉,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保持优良作风,服务社会,实现自己人生价值(图:马佳维 文:郑瑞 审核:孙颖)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召开会议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篇:教学运行中心、质量管理办公室等深入我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