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召开会议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2-03-10 18:17:01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2022年3月4日-11日,全国两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国际教育学院3月9日下午在综合楼801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讨论全国两会。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孙颖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孙颖指出,我们国家在2021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国民经济进一步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但在新的一年我国发展面临的风险挑战明显增多。孙颖强调,作为教育一线工作者,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应当明确肩上担当的使命与责任,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立足本职岗位,在新一年度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中勇于迎接新挑战、力争创造新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图:孙亚文  文:郑瑞  审核:孙颖)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投身社区志愿服务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