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10 18:25:45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2022年3月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综合楼8014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研讨,党支部班子和党员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同师生进行交流,充分了解党员及师生对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会上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颖对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做了总结,并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2022年党建工作计划。孙颖书记还代表支部班子向大会通报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全体党员也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为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计划提出了有益建议。随后,支部党员共同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

  最后孙颖书记总结,“一年之计在于春,一生之计在于勤”,新学期伊始,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应当鼓足干劲、勤勉奉献,为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和国际教育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发光发热。(图:孙亚文  文:郑瑞  审核:孙颖)

上一篇:宿舍花式打卡‖“疫”起自律,记录美好生活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召开会议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