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落实防疫包保责任,国际教育学院疫情防控 专题工作会议
2022-04-04 15:24:35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本网讯)“清明”临近,人员流动量增大,疫情传播风险增加。学校下发《关于学校党政领导包保疫情防控工作通知》,为切实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3日晚,学校副校长沈思实地检查我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落实和下阶段预案准备情况,并召开实时线上会议,对我院进一步做好防疫等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沈思副校长对我院已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表示肯定,并对始终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学校近期下发的《关于加密非住校教职工、住校教职工家属及第三方服务单位核酸检测频次的通知》及《关于进一步做好学管系统疫情防控的工作通知》等文件精神进行解读。她指出学校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各部门要积极严格落实校领导包保责任制度,确保学校疫情防控的有效进行,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主动参与并配合学校相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同时,她要求全体教职工与在校学生要严格落实每周两次核酸的检查,及时进行晨午晚检及钉钉线上健康打卡。切实做到非必要不离肥,黄码、红码等特殊情况立即上报等。随后,她强调二级学院要对疫情防控知识进行各方面宣传,不间断的对全体学生开展宣传和引导,辅导员老师要时刻关注学生动态,确保学生在校期间的身心健康安全,如发现问题,要及时进行心理疏导,并上报学校相关部门进行妥善安排。
  会议最后,沈思副校长带领我院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关于合肥市司法局“违反疫情防控管理秩序的行为及法律后果明白纸”,她指出,特殊时期,全体教职工要坚持做到“两点一线”,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引导校内学生、身边家人朋友等进行防疫工作准则的学习,认清当期疫情形势,共同守护合财,共同保卫我们的美好家园。(图/文:毛金平 审核:孙颖)

上一篇:““疫”起努力 同赴未来”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下一篇:宿舍花式打卡‖“疫”起自律,记录美好生活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