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疫”起努力 同赴未来”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2022-04-07 12:15:58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自我防护意识,做到科学有效疫情防控,国际教育学院于4月4日召开““疫”起努力,同赴未来”的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上,孙颖院长首先提到学校已经提升了疫情防控等级,并对近期学校下发的相关防疫工作文件进行了解读。她呼吁各位同学要严格遵守校园防疫规定,出入校园时要自觉按照审批流程,在公共场合时要全程佩戴口罩,并及时完成每日健康打卡。如遇到困难时,要第一时间向辅导员反馈,不抱侥幸心理,保护好自身的同时也要兼顾他人的安全。

21级辅导员兼团支书总书记毛金平老师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通过对相关数据及报道的解读,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科学防疫和校园防疫的重要性。同时,她针对不同的校园环境,系统的介绍了相关防疫措施,如积极配合健康监测、及时进行疫苗接种、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加强个人常规防护等。随后,毛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就《致合财国教院全体团员青年疫情防控倡议书》进行了宣誓。20级辅导员夏叠丽老师宣读了《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学生疫情防控健康行为承诺书》,并带领学生在承诺书上进行签字。她鼓励大家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坚决维护好前一阶段所取得的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通过本次班会的学习,全体学生均对新一轮疫情防控方面的安全防范意识有了很大的提高。(图:张梦洋 文:毛金平 审核:孙颖)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宿舍消毒防疫工作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下一篇:落实防疫包保责任,国际教育学院疫情防控 专题工作会议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