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宿舍消毒防疫工作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2022-04-10 11:43:21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为积极贯彻落实我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和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寝室防线”,2022年4月9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孙颖,辅导员夏叠丽对全院宿舍进行检查及消杀。

  在检查过程中,孙颖院长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们能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给予肯定,特别叮嘱同学们不能使用大功率电器,做好寝室防火防盗、防诈骗、防疫工作。孙院长细致询问同学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和需求,并一一解答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未来职业规划发展方面的困惑,向同学们表达了学院的亲切问候。她提醒同学们疫情期间,一方面要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保持卫生,寝室多通风,勤打扫;另一方面要坚持读书学习,提高各项生活技能,做到学有所成。

  面对疫情,我院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以更加科学、精准、规范的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消杀工作,有效防止和阻断病毒传播。此次学生宿舍全面消杀工作,契合了当今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优化了我院学子的学习生活环境,降低疾病发生概率,强化了我院学子的疫情防范意识和防控能力。学生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认真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学习工作生活安全有序进行,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图:张梦洋 文:毛金平 审核:孙颖)

上一篇:同心抗疫 关爱随行 校领导到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疫”起努力 同赴未来”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