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1+X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
2022-12-05 14:16:07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12月3日,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在我校安全、有序地举行。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落地,按照“1+X”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方案的要求,来自国际教育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的50名学生参加此次考试。

  考试前期,学院组织相关教师为学生提供为期一个月的系统性培训,并根据考试部门要求,按时做好考点申报,积极组织技术培训等。本次考试采用机考形式,还原现代化职场办公环境。考生在电脑前认真作答,感受任务情境、明确任务要求、理解解题要点,调动综合能力,完成作答。

  在我国国际影响力不断增强、职业教育改革持续深化的时代背景下,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Vocational English Test System),简称VETS,对接国际专业标准,注重语言能力和职业能力的全面融合,帮助院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图:王彭 文:王慧庆 审核:孙颖)

上一篇:2022年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初赛如期举行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