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2年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初赛如期举行
2022-12-05 17:28:12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为了提高国际教育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检验学生的英语学习水平,活跃全院的英语学习氛围,“2022年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初赛”于2022年11月30日中午12:30在教学楼E座103,104,105教室成功举行。

  比赛中,国际教育学院2021级及2022级共60余位选手相继上台演讲,参赛选手们口语表达流利、发音清晰准确、内容精彩丰富,每个人都表达出了内心的想法与生活感悟,做到了“化情为言,以言感人”,得到了各位评委老师的认可。经过激烈角逐,共计12位同学以优异的表现进入了决赛,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初赛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为广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使大家认识到学习英语的重要性,促进了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丰富了大学生在校的课余生活,为今后的相关各类专业性比赛奠定了基础。(图/文:毛金平  审核:孙颖)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 涵养优良学风”系列活动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1+X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