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 涵养优良学风”系列活动
2022-12-08 08:56:15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为正确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和高校师生弘扬科学精神,增强科研诚信和科研伦理意识,营造风清气正、求真务实的良好学术生态。近期,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弘扬科学家精神 涵养优良学风”微视频。



  通过学习,使全体师生明白了,要想立足新发展阶段,科技界、教育界就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弘扬科学家精神立根铸魂、成风化人,聚焦青年师生和科技工作者群体,深入开展学风传承创建行动,坚持树立“高线”、划清“底线”,以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教育相结合,常态化、长效化引领广大师生和科技工作者更好地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汇聚奋斗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强大科技力量,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再立新功。

  通过学习后,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围绕“科研诚信与创新”主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认为此次报告会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行为的激励,学术研究中创新和诚信缺一不可,要弘扬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勇于创新的精神,在科学研究中始终保持这一颗追求真理的初心。(图:张梦洋 文:孙亚文 审核:孙颖)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召开“青春践行二十大”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
下一篇:2022年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初赛如期举行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