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预防春季传染病主题班会
2023-03-03 10:33:22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春季是各种传染性疾病高发的季节,为增强全体学生的自我保健意识,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3月1日国际教育学院大二学生干部唐彧文和大一学生干部刘军杰分别在E110和E103开展为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宣传教育活动的主题班会。



  会上,他们从春季气候特点引入,结合典型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春季校园常见传染病类型,尤其对甲流、水痘、流行性腮腺炎、诺如病毒等的特点及预防措施进行了全面、细致地介绍,同学们对上述传染病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不仅对春季传染病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同学们预防春季传染病的意识。希望同学们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科学预防,争做健康小先锋。(图/文:毛金平 审核:孙颖)

上一篇:''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文明新风''||国教院开展''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委员会召开部署会议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