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会议
2023-04-10 12:32:45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4月6日下午,安徽大腕儿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可、人力资源部总监王娜一行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交流访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孙颖、行政秘书毛金平在综合楼八楼会议室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孙颖院长对张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紧接着,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规模、办学特色以及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精准对接促就业,多措并举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情况。张可总经理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特色、未来发展前景以及用人情况。孙颖院长指出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拓宽合作路径,在教学、实训、就业等方面谋求更多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有利于增强校企合作力度,为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搭建了优质平台。接下来,我院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加强与企业联系,推动校企合作再上台阶,为2023届毕业生拓展更多岗位,创造更多就业机会,让学生就业质量得以稳步提升!(图/文:毛金平 审核:孙颖)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劳动铸就新征程”系列活动
下一篇: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民族精神||国际教育学院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清明祭扫活动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