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诚以立身,信以养德”||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2023-06-06 20:49:10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子的诚信意识,培养同学们励志成才、感恩关怀、立德树人、诚信立身的宝贵品质,国际教育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自发举办了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5月2日至6月8日期间,各班级陆续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诚信签名活动、诚信宣誓、诚信故事分享、诚信考试承诺一系列活动,下面,请大家跟随我的步伐,一起来看看各班的情况吧。

01 诚信主题班会

  商务英语2201班班长刘军杰同学以PPT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讲诚信的重要意义,通过分享诚信故事、观看诚信视频等多种形式展开教育,使同学们掌握明礼诚信的基本内容,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做到知行统一。



02 诚信故事分享会

  国际教育学院在E104组织开展“诚信,感恩,励志”主题诚信故事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商务英语2102班学习委员唐彧文主讲。他分别从学习与生活、责任与使命等方面分享了经验、体会与感悟,并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丰富充实的学生干部生活,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勇敢追梦。



03 诚信宣誓

  为深化同学们对诚信重要性的认识,督促同学们将“诚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商务英语2101班全体同学在生活委员蔡昌婕的带领下积极完成了诚信承诺宣誓。



04 诚信签名活动

  宣誓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又趁热打铁签订了诚信承诺书。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同学们感触良多,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将在生活中以诚信为律进行自我约束,坚守底线,遵规守纪,做讲诚信、修美德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维护知识的尊严!用扎实的知识,坚强的意志,求真的态度向自己的学期生活交出满意的答卷。

  本次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我院将“诚以立身,信以养德”一以贯之,时刻以明理守信的标准要求学生,在牢记使命与担当中砥砺诚信品格,扬帆诚信人生,营造“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的良好氛围,优化学校诚信育人的环境,使诚信观念深入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中,让诚信之花开遍校园每个角落。(图/文:毛金平 审核:孙颖)

上一篇:围绕“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召开会议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劳动铸就新征程”系列活动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