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马来西亚参赞及拉曼大学校方代表一行来访我院
2014-03-19 11:20:11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3月5日上午,马来西亚驻华教育参赞林祐禳先生与马来西亚公立大学境外办公室主任刘蓉、拉曼大学(Universiti Tunku Abdul Rahman)副校长李仕伟、国际部主任李才方来访我院。董事长严肃及工商与金融学院院长许绍定、农商学院教研室主任王军、国际合作交流处工作人员等接待了来访的嘉宾。

     严肃董事长在贵宾厅亲切会见了远道而来的客人,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林佑穰先生对马来西亚的国情和高等教育情况做了介绍,同时,也对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的基本办学情况、发展理念及有关国际合作项目的开展情况做了简要的说明。双方对教育合作与学术交流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洽谈,就目前两校开展合作办学项目的实施进行了探讨。

    会谈中,李仕伟先生向严肃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拉曼大学历史沿革、地理位置及专业设置等基本概况,并表达了与我院开展合作办学项目的强烈意向。此外,刘蓉女士还为合作办学项目中涉及的专业对接、课程设置以及师资互派交流、培训等项目做了讲解。

\

    严肃董事长表示,国际化是中国民办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中国民办教育必须走出去,合肥财经学院将积极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开展富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我院工商与金融学院与农商学院的负责人别向拉曼大学校方代表沟通了合作办学所涉及专业的办学情况,探讨了预合作专业的具体实施细节。

     拉曼大学(Universiti Tunku Abdul Rahman)成立于2002年,是由教育基金会创办的一所非盈利高等教育学府。该校不仅寻求国家高等教育部的承认,也致力于扩展并争取与国际专业学术团体的合作及认证,搭建起国际留学的桥梁。其提供的课程涵盖文、商、社科、理工、医学工程和环境工程各领域,符合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及学术鉴定局的条规及资格,所提供的课程同时也受英属共和联邦国家互认学历。 

上一篇:夏宝芹副院长一行赴黄河科技学院考察学习
下一篇:安徽涉外经济职业学院王叙平理事长一行来我院考察指导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