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马来西亚留学说明会顺利召开
2013-06-30 16:50:00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规格高  气氛好  马来西亚留学说明会顺利召开

  

  5月8日下午,马来西亚留学专场说明会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一报告厅举行。此次留学说明会规格很高,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林佑穰先生、马来西亚公立大学境外办公室主任刘蓉女士等一行亲临现场,与来自学院各系的数百名学生代表以及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汇聚一堂,共同进行了这次留学马来西亚的推介活动。学院董事长严肃、副院长夏宝芹等领导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热情接待了林参赞一行并全程参与了该场留学说明会。
   
  说明会第一阶段,林佑穰参赞对马来西亚的基本国情和高等教育情况做了简要而生动的介绍,并表示非常欢迎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的学子们前去深造。随后,刘蓉女士就马来西亚高等教育的优势做了详细的阐述,并图文并茂地重点推荐了马来西亚的三所著名公立高校——马来亚大学、沙巴大学和马来西亚北方大学。刘女士介绍期间,这三所著名公立高校优美的环境、一流的教学设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气氛活跃,互动良好,学生的反映也十分热烈。

  两位嘉宾的推介之后,董事长严肃先生走上讲台激情致辞。严肃董事长对林佑穰参赞等一行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马来西亚的留学项目表达出浓厚的兴趣,并对今后合肥财经学院与马来西亚高等院校在教师培训、国际交换生、专升本、游学实习等方面的合作前景充满期待。

  最后,严肃董事长、林佑穰参赞以及到会的各位嘉宾、领导与全体参会学生合影留念,说明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结束。







  

上一篇:马来西亚驻华教育参赞林佑穰先生一行来访
下一篇:严肃董事长应邀参加马来西亚56周年国庆招待会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