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国际教育学院 > 新闻中心 > 正文
马来之窗合作之旅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访问团赴马来西亚考察系列报道之四
2013-06-23 17:45:00   来源:   点击:    编辑:sunying

马来之窗  合作之旅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访问团赴马来西亚考察系列报道之四

——吉兰丹大学之行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马来西亚之行的最后一站是位于马来半岛东海岸的吉兰丹大学。6月23日,吉兰丹大学副校长Roselina Ahmad Saufi、水稻专家苏赫米博士及吉兰丹大学工商学院学院院长等热情接待了访问团一行。

     Roselina副校长向访问团详细介绍了吉兰丹大学的发展情况,双方就学生交流、考证培训、教师培训进修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随后,严肃董事长及金农会农资连锁副总经理吴道广、桐城市种子专家汪向东与马来西亚水稻专家就水稻的种植、研究、贸易展开探讨。严肃董事长详细询问了马来西亚水稻的产量、收益、病虫害防治、杂交水稻的品种的情况。马来西亚水稻专家苏赫米博士说,吉兰丹大学正在筹建国际种子研究中心,未来金农会可提供杂交水稻品种在研究中心试种,为今后双方的合作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

     今年10月,马来西亚冰城将召开由马来西亚农业部组织,吉兰丹大学承办的关于食品安全的大规模国际性会议,届时将有包括日本、泰国等在内的10多个亚洲国家参会。吉兰丹大学现场向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和金农会农资连锁发出邀请函,并邀请严肃董事长在会上就水稻的种植、研发、贸易进行主题发言。

     结束了在吉兰丹大学的行程之后,访问团一行又考察了马来西亚一所优秀的民办高校——拉曼大学。拉曼大学成立于2002年,其创校宗旨是成为一间卓越的大学,在提升学术的同时,也注重学识的传达、专业人才的培养及推动个人身心发展的工作,以作育英才。双方就学生交流、专升本等项目展开了广泛的交流。

  

严肃董事长与吉兰丹大学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访问团与吉兰丹大学领导及水稻专家合影

          

 吉兰丹大学副院长Roselina Ahmad Saufi  向向向向向向严肃董事长赠送纪念品

访问团与拉曼大学领导合影

上一篇:马来之窗合作之旅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访问团赴马来西亚考察系列报道之五
下一篇:马来之窗合作之旅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访问团赴马来西亚考察系列报道之三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